化茶

随手写些东西。你若来,我便会为你的到来而歌唱。

随记

真的是,好久好久好久,没有打开过这个页面啦。
我已经在上大一了,大一都要结束啦。
但是,却不是很开心。是的,生活,不是很开心。
我很少能像以前那样,毫无顾忌地开怀大笑了。
我恋爱了,但是确实毫无恋爱感的一场恋爱。我很烦恼,对方说并不喜欢我。继续下去,是我做出的决定。我已经对自己失去了大部分信心。
学习上做的也并不好。
我很迷茫,很困扰,但是我就算如此,在放假的这段时间里,在床上躺着看剧,感叹又一天没做什么实事就过去了,也于事无补。
让我焦灼的是这份无力感。什么都做不了的无力感。就像我问他,要怎样你才能喜欢我,他说,没用的,你做什么都是没用的。
我今天在看东京白日梦女。日剧一贯的风格,让我感觉越来越沉重。最后的几句话深刻到了心里,“需要努力去喜欢的恋爱还算什么喜欢”,“不是努力去恋爱,是坠入恋爱”
这到底,对不对呢。
我不清楚。
我困扰了很久了。
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和出路,真的找不到。
为什么就变成这样了呢。
我也不一定是一个不值得被爱的女生,但是完全没到瑕不掩瑜的地步。
我还要继续努力下去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