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茶

随手写些东西。你若来,我便会为你的到来而歌唱。

从今天起,戒骄戒躁。
从今天起,当一个温暖的人。
从今天起,与互联网恩断义绝。
他们说,原来你也是个学霸,英语这么好,只可惜数学差。
只可惜数学差。
他们这么夸奖了,我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一点都不。在这个班里,一门差,几乎就是致命的。
说起来有些寒心,大半个学期过去了,我的数学一点起色都没有,不着急,那是假话。我甚至都开始怀疑起我的天赋,是不是我真的没有实力,真的做不好?
但是怀疑只是一瞬。
努力是奇迹的另一个称呼,我知道那些厉害的真正的学霸背后又有多少的辛酸,虽然我不能亲眼看到,但我可以亲身去体验,去实践。
我不会放弃。在积累的过程中,很少会看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上坡路和进步都是最累的。
现在,竿已经立起来了,你还要怀疑什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