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茶

随手写些东西。你若来,我便会为你的到来而歌唱。

又到了这个点。整整一周,从上个周末开始,我就没有早睡过。早睡的标准是十一点半。而现在我还有四页物理,两课历史。
期中考试之后,我就再也没调整过来。浮躁,轻飘飘,喜形于色,心猿意马。因为我清楚地看到我一步步走向深渊,却不做出一分一毫的停下脚步的努力。因为我深知我这样必将得到沉痛的报应,我之前的一切努力全部都会白费,我又会变得一贫如洗,轻贱如泥,我却无动于衷,仿佛自己只是个看客。
因为我全部都知道,所以我才会堕落如此,更可笑的是,我一边堕落,一边自责,狠狠地谴责自己的行为,发表一两句看似深刻的话,然后。该怎么玩,一切照旧。
可笑之极,如同不值得同情的小丑。
我会有什么结局,我自己全部都清楚。我可能信息就不过,小四门挂两门,更有甚者,别提清华,我连本地的大学都考不上。
上天会怜悯你吗?你有过人的资质吗?除了你,所有人都出状况吗?
开什么玩笑啊。
压力大就动手去做啊,去实行啊,去实践啊,去踏踏实实地做啊!
你难道很厉害吗?不过是曾经进了市五百名,你想去的那所学府,仅仅是一个轻飘飘的市五百,就能敲开大门的吗?
省二十都很难说。
你还在妄想什么啊?
妄想是要交税的。



很久没来lofter,在草稿箱里发现了这篇,也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写的了。也就一并发出来吧,当时清晰挣扎过的痕迹。
2016.2.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