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茶

随手写些东西。你若来,我便会为你的到来而歌唱。

作为高二生的最后一日

今天其实很难过,昨天考了数学,我以为考得还不错,结果很差,老师说要我放假之后找他。上午回家之后非常低落,中午开始倒头就睡,下午也没写作业,晚上还跑到操场上散步。
反正就是一直在逃避就是了。
怎么变得这么懦弱,患得患失,再大也不过就是一场小测,除了泄露出掌握不牢的知识点外,什么都不算。
这样的反应,真的很愚笨。
我还有时间,我还有精力,我还有梦和勇气,还有挑战可能性的胆大心细。
成败盖棺才定论。
如果自己都不相信可能性,又怎么可能去做到?
跑了十几圈之后脚上磨出了泡,自己原来并不是这样,也许特殊的时间点造就了特殊的思想。
初夏带了点暑气的夜风吹得人恍恍惚惚,摇摇晃晃之中,似乎也能从灰蒙蒙的霾天里获得点什么。
无论自己的意愿如何,时间一直往前走。
陷入泥淖越沉越深,或是拼命抬腿拯救自己,也许不到人生最后,很难说哪样更好。
但起码,是我自己的选择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