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茶

随手写些东西。你若来,我便会为你的到来而歌唱。

16.8.14

  再有二十几天,就是期初考了。
  今晚和三日月先生约好了,等明年的cp20就面基。虽然我不知道她会不会出三日月,但我还是准备出婶,并且很想忽悠基友s出鹤x
  连衣服我都想好了,到时候购入一套审神的衣服,还有木屐或者是那种木底的厚底凉鞋。就不戴假发了,那时候一定很热,发饰就是自己参考mmd设计的那个樱三日月的发饰,流苏不用金的,用上金下粉的渐变色,自己试着染一染,其余的皮绳啊之类的,都和三日月的发饰一样。如果没有刘海的话会不太好看,所以想着买个刘海发片自己回来剪一剪,用夹发板修一修。
  妆面也是要慢慢学的,到时候买些化妆品练手吧,比较平价的看到很多人推荐canmake,还有b站上不少美少女都有彩妆视频,可以看一看种点草。
  上海的话还有什么基友?我记得宜达太太也在上海,不知道会不会去cp20,去的话一并面基。可能说一说的话,还能把小欢欢和老林一起拽过来,这就很开心了x
  大概就先讲这么多吧,这还是很遥远的事呢,我先把期初考应对好,在一步一步往高考走去。
  不能再这么混下去了。
  燃起热血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