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茶

随手写些东西。你若来,我便会为你的到来而歌唱。

期初考前

我感觉我已经陷入瘫痪状态,特别特别,不知所措,我是说学习层面的......
想要毁灭自己的渴望,已经超过了本能求生的欲望,我到底还在这里浪费时间浪费食物浪费空气干嘛啊....
....这时候,耳机里的歌突然切到了那首夢のあかし。
あと一歩 あと一歩前へ还有一步 再向前一步
君と見たい景色がある就能与你见到想见的景色
夢が夢じゃないことをきっと梦想不是梦 一定
身体中で証す為にいくんだ以此证明身体里的潜力
.........................
那我就,再试着坚持一下吧
可能有不少人到了这种时候,心理都会稍微有点变化吧
我在这之后回顾现在的一切,也会觉得自己矫情无比吧
但是啊,当局者永远都是恍惚的啊,现在的一切都是真的,没有说谎啊
最近看起了心理学上的书,每天看个几页,稍稍,可能稍稍好一点了吧
我不想再回到原来那么抑郁的日子了。
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是多么幸福的事啊,那么幸福。
老师说什么,就让他说吧,不说什么,就更加不要管了。本来就是不重要的事,比起这些,有更多值得在意的事。
黄昏れに心奪われて被黄昏的景色夺走了心
闇の奥に星を探して在黑暗的深处寻找星星
夜明けに凛とした構えで在拂晓之时做出凛然的姿势
新たな道へ踏みだす向新的道路迈出脚步
希望我能稍微幸福一些,不要这么焦虑,像这样焦虑到什么都做不了。
希望每个人都能更幸福一些。
每个生命都有自己的意义,不要怀疑生的意义和能量,不要怀疑世界的美丽。
奇迹是存在的,一定,无论何时都会存在。
清晨有朝阳,白天有清风,傍晚有夕暮,深夜有繁星。
一个人孤独难熬迷茫的时候,亿万光年外,也会有数不清的星云黑洞。
继续走下去。
继续走下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