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茶

随手写些东西。你若来,我便会为你的到来而歌唱。

惊惧。不惊惧。

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所以才用整日的浮华和堕落自欺欺人。
今天已经是二月九号,三月十四,就是小高考了。别说有把握了,我现在还只是半吊子的4B的水平。别说4A了,有A都很困难。
每天都是醉生梦死,在时间飞速逝去的间隙里,甚至能听到别人不停翻书的声音,和我这边终日不绝的音乐,游戏,漫画,微博,QQ。不该碰的,一样都没少。
一边害怕惊惧得要死要活,一边却又事不关己地自我麻痹,这种事儿,恐怕也是只有我才做得出来。
无意间看到了友人写给我的信,字里行间有着梦想的力量,黑白的文字也闪闪发光。曾经我也是那样热血的一个姑娘,那么执迷不悟地追着梦想,坚定不移。
现在变成一具空荡荡的躯壳。
我不知道,彻彻底底的改变一个人需要多长时间。只从结果而言,我已经彻彻底底的不是我了。冷冰冰的怨言产生器。


但是就这样认输吗?就这样缴械投降吗?我不知道要多久能彻彻底底改变一个人,但我,从现在开始,要把这颗冷冰冰的心重新捂暖!
我绝不认输!
明天开始断网。首先,不能碰游戏;其次,不能上QQ;再次,不能上微博;最后,小高考前不能碰b站。
小高考前,断绝一切娱乐活动,不能画画,看绘本,写小说,看三日月...一切可以想见的娱乐,断绝!
要的就是这份破釜沉舟的勇气!堂堂正正地迎战!
还有33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足够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