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茶

随手写些东西。你若来,我便会为你的到来而歌唱。

絮语

大概也就是一些絮絮叨叨的牢骚吧。
开学了,这学期要好好地去干。高二了,昏昏噩噩下去,无论如何都是不行的了。
每天要干的事很多,为了更加靠近一点奖学金,额外的事就更多。身体状态一直都不是那么好,也没有机会,多去锻炼。
每每都会看到喜欢的画师,惊叹的画作;每每都会看到厉害的写手,深入人心的文字。我也想成为这么厉害的人,也想有朝一日,强大。
心比天还高。
但是,练习了一两笔就停止,拟写了一两篇就止步,学习也是,遇到困难遇到麻烦,就连尝试都不想尝试。
还没有迈出步伐,就被自己系上的绳索,困在了牢笼里。
除了自身,绊住脚步的,还有看似辉煌的曾经。
曾经的年级第三,曾经的作文大赛一等奖,曾经的成功。并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这不过都是轻飘飘的东西,罢了。如果内心只有这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填充,整个人,也是可想而知的浮躁和肤浅了。
要让自己的内心充实而稳重,就一定要用有份量的东西来填充。是什么呢?是一心不乱,是默默付出默默努力的踏实,是差距日益缩短的欣喜,是练习,是汗水,是梦想。是对成功的渴望。
唉。
曙光在哪儿呢?
因为一时的迷失和失误,现在已然是差生之列了。我知道要改变现状,需要多少的汗水。流血也是不可避免的。
明年就小高考了啊,高考,其实很快啊。
我想成为厉害的画师。我想考进那所学府。我想干很多很多事。
感觉啰啰嗦嗦说了一大堆,却并没有说出点什么来。
微博也退了吧,腾讯也退了吧,这些日子,有lofter陪伴,就够了吧。
还希望能有这样的夜晚,一个人坐在小小的房间,不显昏暗的鹅黄台灯下,像这样,一个字一句话的敲打。
如同指针,敲打着逝去或将来的时光。
白云苍狗,流岚满目。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