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茶

随手写些东西。你若来,我便会为你的到来而歌唱。

完全犯罪

刚刚打开lo,发现国庆时候写的随笔还临时保存着,顺手就发掉了。
这周过得实在是不怎么好。渐渐地,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都能发现最初的心情和感觉,都改变了。
十一月一开始就是期中考了。
我这周,只能说一开始还勉勉强强,稍微按着计划来了,后来就没再完成计划。直到今天,久违地出现了,玩了一整个上午,作业直到现在都没写完的状况。
我猜啊,压力有点太大了。
我有点操之过急,没有那样的实力,却拼命要求自己去考第一,考进前十。压力过大而负能爆棚,导致的崩溃,也不无道理啊。
不要压力那么大,别想那么多,顺其自然。
来,深吸一口气,我们来好好想想对策。
可以肯定的是,不能松懈,是绝对的原则。但是,先前的计划,也的确是太过严格了,很难去真正实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