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茶

随手写些东西。你若来,我便会为你的到来而歌唱。

还没写完的感想,先存

  人,是一种非常神奇的生物呢。
  今年暑假,我遇见了一位非常棒的三日月语Cer。
  对三日月的喜欢,大约是从去年的七月开始的。一开始的时候,微博啊老福特啊,都是刀男的消息。一开始我还很鄙夷,对于太热的东西,我总有先入为主的成见。然而我能坚持追随或是喜欢到最后的东西,常常都是我一开始不入眼的东西。
  那个时候是看到了不叮太太的三日鹤试阅,说是三日鹤,其实是爷爷一人在耍帅。先前我也有所耳闻,但一直没有好好了解。然后我就沦陷了。
  我无法用形容词来描写三日月,因为我所掌握的词汇语言,远远不能表达我内心真实的感受。无法表达对三日月的喜爱,景仰,无法写出我遇见这位神明大人时,心底震撼的万分之一。
  很难理解吧,我也从没遇到过这种事儿,但就这么发生了。

评论